哈囉大家好 我是PEEEENY

今天我不分享美妝 要分享一個育兒法寶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P1000286.JPG

 

 

 

 

 

 

 

 

 

 

 

 

我的寶寶呢目前是四個多月大 平常算是母奶+奶粉 混餵法

大多數是以親餵母奶為主要 睡前一餐才是給奶粉

 

沒有在版上分享過任何我的育兒經歷 

這邊簡述一下好了~~

 

一開始我的寶寶完全沒辦法親餵 因為遇到一個找不到吸允點的困難

我努力堅持了大概兩個多月 使用了各種法寶 

才終於讓他有辦法且有能力自己吸吮

當然在餵母奶的過程 我也經歷過需要追奶的過程 

也有了一些我追奶的法寶 這邊就來先介紹給大家

 

首先 起初在懷孕過程以及生產後一直有在吃的第一樣法寶

美孕佳的卵磷脂 

當時只知道卵磷脂對於產後的發奶以及可以讓母乳不要太濃的這個效果

所以嘗試了這樣產品 

 

這項產品呢內含了多元營養素 有金絲燕窩、珍珠粉、銀耳多醣等等的成分

最棒的是!它還有口味~~~我長期在吃的是有草莓味的

基本上我都是控制在一天就是吃3~4包 是粉末狀的很好服用

不用配水 就是倒入口中 就可以輕鬆地吞入 

 

 

第二樣產品呢 

當時因為寶寶開始可以自己吸吮 我就比較少在擠奶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會開始沒辦法掌握寶寶是否有吃飽喝足 

為了這樣 所以我開始上網尋找各種媽媽茶 

當時看到網上多人推薦的是 活力媽媽—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這款媽媽茶呢 它就類似泡茶的那種茶包 一包一包的包裝

我就是早中晚泡來喝 喝個兩三天 就開始有明顯脹奶的感覺 

當時聽到寶寶在吸奶有很大的吞嚥聲的時候 真的很有成就感

也很感謝這個媽媽茶

 

這款媽媽茶 老實說 喝起來的味道就很像在喝茶葉 帶點清香

當時因為從沒接觸過媽媽茶這種產品 所以以為會很有中藥感

但沒想到喝起來其實很順口 不會讓我很抗拒

而且剛好 正值冬天 早中晚各一杯 其實很暖和 也可以當暖身體法寶

 

 

當時只有屯了兩大包(內共40小包)

早中晚這樣喝早就被我喝光了 雖然後來又補貨了

但想說還是可以換換別家的媽媽茶試試看好了

剛好在找尋的過程中 美孕佳邀請我來做這次的開箱體驗 

我非常榮幸 也覺得時機非常剛好 哈哈哈

又剛好我一直在吃的卵磷脂也是美孕佳的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試喝了兩個禮拜多 效果真的很顯著 

馬上這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用心得~~~

 

P1000335.JPG

首先 先跟大家介紹這樣產品  美孕佳—皇家菁選滋養茶

這款茶是專為亞洲孕媽咪量身打造最適合授乳期的滋養飲品

100%古法熬煮製成 還嚴選了多種珍貴漢方植物菁萃

重點是有通過 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的檢測

所以各位媽咪可以安心的服用喔~~

P1000287.JPG

P1000289.JPG

 

滋養茶一盒有30小包 包裝是像一般三合一咖啡的那種隨身攜帶包裝

非常方便 要帶出門的話也很好攜帶 這邊放上與包包對比圖~~

浮誇一點是 就算你整盒30包全部倒進去都綽綽有餘

P1000350.JPG

 

 

那這款滋養茶有兩種方法做食用

  • 調養期:每天4次,一次1包(熱開水300~400CC)
  • 保養期:每天3次,一次1包(熱開水300~400CC)

坐月子期間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建議可以搭配 雞湯或者魚湯一起

 

前面PEEEENY媽有提到 我很怕中藥的味道 所以剛開始泡第一包的時候

其實我有偷偷聞了一下味道 是沒什麼味道 但是心裡始終很害怕

因為細顆粒狀的讓我感覺很像會有中藥的味道產生

P1000290.JPG

 

結果殊不知 泡了一杯之後!! 只有濃濃的紅棗甜味 這點讓我非常驚訝

讓我馬上去看了成分發現 明明內含很多很棒的中藥材

例如:當歸、川芎、茯苓…等等 當然還有很多

可是卻只有很香的紅棗甜味 這點非常的深得我心

P1000291.JPG

 

這款滋養茶真的是讓我覺得第一天的就見效

我一樣就是早中晚喝一杯 睡前也會再喝一杯

明顯的隔夜之後就開始脹奶了 寶寶也可以喝得很滿足

你們看~~ 寶寶拿到就不肯放了~~

P1000296.JPG

 

老實說 在還沒有接觸到任何發奶茶之前 常常軟奶 經歷奶量不足

但是這款滋養茶一天之後就見效 我覺得很厲害

P1000335.JPG

 

那前面有提到我有喝過活力媽媽的葫蘆巴茶

這邊跟各位比較一下差別好了

 

首先

  • 發奶速度

對我來說,美孕佳這款滋養茶比較明顯比較快速。一天喝完4包之後,就有明顯的脹奶感覺,早上起床也有些微的溢奶,這點有嚇到我 哈哈

  • 味道

活力媽媽的葫蘆巴茶就是茶的味道,帶著一點清香,有一股中藥味,但是是舒服的,不會讓我抗拒,不是讓人害怕的那種味道

至於美孕佳的滋養茶,就是甜甜的,口味非常潤口,我常常喝到忘我,一口氣就可以直接乾掉半杯,哈哈哈

  • 方便性

接觸到的兩款茶其實都很方便。

活力媽媽的包裝是一包一包的茶葉包沖泡型的這種,除了要外出攜帶比較不方便,在家沖泡其實就沒有影響。

美孕佳是屬於可以外出攜帶型的,這點有比較加分。

可是對於我來說,兩者不相上下,但對於喜歡外出泡茶或者需要外帶出門的,相對比較友善!!

 

 

美孕佳這個牌子其實是專為孕媽咪打造的牌子

從一開始的備孕補給品到產後的調理品 都有不同的產品可以做使用

所以從我懷孕期就使用的卵磷脂 到現在產後的調理—皇家菁選滋養茶

都非常的推薦給各位媽媽

 

寶寶都迫不及待想要我趕快泡了 是嗎 哈哈哈~~~

P1000337.JPG

 

但是要特別注意 我推薦的這款滋養茶 懷孕期間是不能食用的喔!!!

但可以先屯起來 生完再喝才來的及阿~~

 

PEEEENY媽媽介紹到這邊

認真覺得這款滋養茶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P1000348.JPGP1000349.JPG

 

美孕佳官方網站:https://www.mamawell.com.tw/

美孕佳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amawelltw/

美孕佳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mamawell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eeny美妝及日常 的頭像
    Peeeny美妝及日常

    Peeeeny的媽媽生活及美妝開箱

    Peeeny美妝及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