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波疫情影響到大多數的人或者家庭

也因為這樣 很多人漸漸開始經營起自己的副業

不管是網拍 YT 或者接寫文案 都是一種方法

而我呢 都做了😂😂平常有空就拍拍YT

分享美妝 分享化妝方法 技巧

網拍就是利用下班時間 上架新品 有人下單就賺賺小錢

接文案 是最常做的 因為平常就常分享心得文

所以就文案 撰寫分享文 沒有什麼難得倒我

倒是難倒我的是 沒有一個好的平台讓我去做接案的動作

上網搜尋搜尋 好多都是必須先付費 

才會讓你看到案子的條件 甚至限制你報名案件的數量

但是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免費的平台

註冊簡單 畫面也淺顯易懂的網站就是「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好啦雖然我還沒到KOL的等級😅

但是對於接案者是一個真的很友善的平台

甚至是對新手接案者來說唷~

在還沒有認識這個平台之前 都是在FB的社團裡找案件報名

但自從知道了這個平台 它現在已經晉升為我主要接文案的來源了

 

 

註冊的方法也超級簡單

只需要選擇好自己的身分證 註冊官網會員

填完必要的資料設定 就可以馬上去找案件接了~~

前後大概不用5分鐘吧😂 

 

這個平台案件的類型非常豐富

有「美食、住宿、服飾、美妝、運動、3C⋯⋯等」

每個接案者都可以按照自己擅長的方向

去找案子 不必大海撈針一個一個看到底哪個案件適合自己

 IMG_3860.jpg 

更棒的是 非常清楚的 它會將每個案件廠商設定的條件

清楚明瞭的顯示在縮圖上面 

一目了然 你可以立馬決定這個案件是不是自己想接的 

不是就滑過就好啦~~不用浪費時間 

還可以快狠準的找到自己要的

 

疫情期間待在家不知道幹什麼?

不如跟我一起到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

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

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

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接案平台   #額外收入 #自媒體接案  #網紅接案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全台第一網紅平台 #台灣 #taiwan #部落客 #網紅 #自媒體 #kol #taiwan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eeny美妝及日常 的頭像
    Peeeny美妝及日常

    Peeeeny的媽媽生活及美妝開箱

    Peeeny美妝及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