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跟LAVELIER這個貴婦保養品牌合作

這次的分享 都有經過一個禮拜實際體驗過後 才發文分享 各位可以安心享用

 

在進入正題之前呢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LAVELIER這個品牌

對我來說 LAVELIER就是保養品界的愛馬仕

每次進入百貨公司 經過櫃點 永遠都是只能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的一個貴婦牌

當然 只有對於我來說 因為據Peeeeny媽所知 LAVELIER這個牌子

許多貴婦 政商名流 都會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這次呢 收到試用的產品 是他們家海洋精華系列中的深層去角質霜

P1000195.JPG

 

 

 

 

 

 

 

 

 

 

 

 

 

 

 

 

 

 

 

 

我們就從 外包裝開始體驗吧

P1000192.JPG

收到包裹拆開的時候 著實地被外包裝盒嚇到了 是非常有質感的盒裝

珍珠光感的色彩配上銀色的間條 要不露出貴婦感都不行

 

 

打開之後 看到去角質霜本體的外殼更是經驗 摸起來是塑料感的包裝

用眼睛去體會 卻感覺像是玻璃材質一般

整個外殼跟外盒是相互呼應的 都是走大面積的珍珠白色調 中間配著銀色的間條 相當高級 拿起來也相當有手感

 

P1000197.JPG

P1000211.JPG

 

 

再來我們進入到去角質霜本體

首先 據我們一般大眾人的了解 去角質霜都是呈現膏狀並且帶有細小顆粒來幫助搓揉代謝掉老廢角質

但是 當我打開 看到的竟然是半透明橘粉色凝膠質地並且沒有任何細小顆粒

P1000198.JPG

P1000199.JPG

P1000200.JPG

對我來說很神奇 因為跟一般接觸到的去角質類的產品大不同

 

然後凝膠本身 帶有一股非常舒服的味道

當然 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使用者 可能就要到櫃位去試聞一下

 

這邊 先對這瓶深層去角質霜做一下簡單的介紹

介紹完再給各位看一下我使用的情況

 

這瓶深層去角質霜  主要的成分有 玻尿酸、堅果殼粉、珊瑚海藻

可以帶來提高肌膚的光澤 讓肌膚煥發青春有活力

 

 

那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使用的情況吧

先說一下我的膚況  我是敏感的乾性肌膚 尤其到了換季的時候

雙頰很容易泛紅 甚至乾癢的狀態

用到不適合的產品 甚至會直接紅癢

 

 

這是我素顏剛洗完臉的狀態 很明顯可以看到 我的雙頰有很嚴重的泛紅

P1000212.JPG

然後我們就挖取少許的量就可以 因為是凝膠質地 非常好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P1000214.JPG

P1000215.JPG

使用量太多的話 會非常難產生搓揉感 所以大約5~10元的硬幣大小量就可以

 

 

接著就均勻地塗抹在臉部  邊塗抹的時候 會發現會開始產生白色屑屑

P1000216.JPG

P1000217.JPG

P1000218.JPG

這就是幫你代謝產出的老廢角質

 

Peeeeny媽因為是敏感肌膚的關係 真的很少去使用臉部的去角質類產品

所以這裡就非常直接清楚的呈現給大家看 Peeeeny媽的老廢角質也太多了吧!!!!

 

 

Peeeeny媽手上滿滿的白色屑屑 滿滿的老廢角質 看到其實異常的興奮

因為知道用完就可以換來嫩嫩的皮膚了 哈哈哈

P1000219.JPG

接下來 我們就去把臉上的產品 去洗掉吧 這邊我會使用溫水去洗臉

因為更可以使臉上的毛細孔打開 更容易去洗掉臉上的髒污

 

各位看看 !! 洗完之後臉是不是看起來有變比較透亮 甚至鼻頭的部分都乾淨了一些

來吧 看官們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P1000220.JPG

 

 

這張是使用去角質霜前 明顯皮膚比較暗一點 鼻頭的部分 黑頭很明顯

P1000213.JPG

 

這張是手部測試 左邊是使用後 右邊是使用前 明顯左邊膚色比較亮一些

P1000209.JPG

 

 

前面有提到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敏感 所以我對保養品相對也很挑剔

這次使用Lavelier的深層去角質霜 我的臉不僅沒有敏感 甚至幫我舒緩了泛紅的肌膚

這是因為Lavelier的深層去角質霜添加的堅果殼粉 可以溫和的去除我們臉上的老廢角質

再加上 特殊的成分珊瑚藻 可以幫助我們深層補水 所以使用完去角質類的產品

也不會造成我們的臉肌膚會有緊繃感

又因為去除了老廢角質 更幫助我們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總結來說

這款深層去角質霜 對於敏感肌甚至乾性肌膚非常友善

用量也非常省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達到去除老廢角質效果

使我的平民肌瞬間晉升到貴婦肌

既然過不起貴婦生活 至少我們可以使用頂級的專櫃保養使自己的肌膚狀態達到貴婦境界吧

 

 

 

LAVELIER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veliertw/

LAVELI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velierskincare/?hl=zh-tw

LAVELIER 官方網站:https://lavelier.com.tw/

 

 

LAVELIER百貨櫃點以下

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F

微風信義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F




#lavelier評價 #lavelier推薦 #lavelier保養品 #去角質推薦 #lavelier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eeny美妝及日常 的頭像
    Peeeny美妝及日常

    Peeeeny的媽媽生活及美妝開箱

    Peeeny美妝及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