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滿意的皮膚—日喬恩原生保養系列

 

 

嗨大家好 總覺得我快變成面膜評比大王了哈哈哈

今天又是要來分享一整個系列的保養品

先不透露是什麼產品 先和大家說說在使用這項產品前我的皮膚狀況吧

 

首先 前陣子其實有點回暖了 但是不知為什麼最近開始氣溫又驟降

導致我的皮膚又開始往回走 退到一個完全缺水的狀態

 

IMG_8239.JPG

IMG_8240.JPG

IMG_8241.JPG

 

 

來 各位看官請仔細看看 臉色蒼白 完全起皮屑 

還有那個唇況是怎麼回事啦!!!

整個皮膚狀態就是處於一個沙漠狀態 乾到不行

直到試用到這系列的產品後 我的皮膚又開始保水 甚至很滑嫩

先透露AFTER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IMG_8254.JPG

 

來!有沒有被光澤度嚇到阿~~

講到這邊 開始好奇是什麼產品了嗎 請出主角~~~~

就是日喬恩原生系列保養的家族

IMG_8255.JPG

 

這次使用到的有

原生琉璃奇蹟露、原生魚子精華霜、原生胜肽緊緻面膜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系列保養品的包裝設計

這系列的保養品是走一個高貴感的白金風

瓶身都是使用透明厚玻璃 其餘部分使用金色作點綴

整體的握感都是非常有重量的

相信透過照片就可以感受到這般非常奢華高貴感的設計

 

IMG_8263.JPG

接下來先一一介紹各項保養品的功效

IMG_8262.JPG

  • 原生琉璃奇蹟露(110ml)

擁有許多頂級成分,拉幾個出來作說明。

南極海醣蛋白: 防止皮膚乾燥、滋潤肌膚

海茴香萃取:  提升美白效果

 

質地非常輕盈,屬於高流動性,吸收速度快,推開化成水滴狀

IMG_8258.JPG

 

  • 原生魚子精華霜

富含四項胜肽成分—三胜肽、六胜肽、寡胜肽、美白九胜肽

甚至含有尋魚子醬提取物—具有修護能力,恢復青春肌膚

鮭魚軟胎盤蛋白—提高肌膚彈性

 

質地霜狀,推勻後不黏膩,不厚重。吸收完皮膚有滑嫩感

IMG_8256.JPG

 

  • 原生緊緻胜肽面膜

 

含有多重胜肽成分—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

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彈力、緊緻、透亮

 

是天絲光面膜,100%天然棉纖維,可以有良好的吸水性

甚至有高光透度,高穩定性

最棒的是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簡單介紹完之後 來看看實際使用完的效果吧

 

首先 這是我剛洗完臉的狀態 皮膚嚴重缺水 甚至乾燥有皮屑

 

IMG_8239.JPG

IMG_8241.JPG

 

我自己的保養程序是 面膜→奇蹟露→精華霜

 

第一步:原生胜肽緊緻面膜

IMG_8242.JPG

很棒的是 裡面光是精華液 就富含25ml 直接多到滿出來!!!!

包裝就是這系列主打的白金配色 配上日喬恩的LOGO 簡約又有質感

重點是 有一句標語在底下 各位有發現嗎

“Chance of rebirth for your dearly skin” 一個讓你肌膚重生的機會

我認為 完全符合這項面膜產品的功效

IMG_8243.JPG

撕開包裝後 打開會有一片塑膠膜 面膜就在塑膠膜上 這種設計還不錯

有些面膜 打開就只是一片面膜紙泡浸在精華液裡 當然不是說這種設計不好

但是當你有塑膠膜做輔助 其實會更好固定住面膜紙的形狀

幫助你更好對準自己的五官進行貼合

IMG_8244.JPG

給各位看看 塑膠膜開孔眼睛、鼻子、嘴巴

把每個部位對準後貼上 在撕掉塑膠膜 其實面膜就已經差不多對準了

只需要再進行微調就可以等待時間了

 

若沒有塑膠膜的輔助 相信各位都有這種經驗

就是面膜到處重疊 貼上了這裡 那裡又重合在一起

好不容易貼好 別的地方又黏在一起 就這樣一直重複 花好幾分鐘的時間

只為了敷一張面膜!!!!

所以塑膠膜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存在

IMG_8245.JPG

 

貼好後 可以看到 這款使用天絲棉的面膜 整個呈現非常薄透貼敷之外

還整個吸好吸滿精華液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項缺點

我覺得這款面膜的開孔 都偏於狹長型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的出來 眼睛 鼻翼 嘴型的部分 開孔的位子太過於狹長

導致其實有些皮膚 敷不太到面膜紙

IMG_8246.JPG

 

這邊給大家看看 精華液的潤澤度 其實很高喔~~~

接下來就是等待15~20分鐘過後

IMG_8247.JPG

這是過了15分鐘 精華液吸收過後的樣子

IMG_8248.JPG

其實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

有些款的面膜 通常敷到15分鐘左右之後

面膜紙開始在臉上會有一種抽乾的感覺 但是你的臉卻很緊繃

感覺不到任何一絲的潤澤度

 

但是這款面膜雖然面膜紙比一開始抽出的時候 乾了許多

但是精華液卻還是待在臉上 肌膚卻也有一定的光澤度了

這個時候我就會按摩臉部肌膚 讓精華液吸收進去之後

我的習慣是會再去用清水清洗 將多餘殘留的精華液洗掉

IMG_8249.JPG

來來來~~ 各位看看是不是肌膚亮了起來 然後光澤度也有了

最重要的是 一開始的乾燥脫水、起皮屑的狀況消失了

皮膚摸起來有澎潤感 甚至不緊繃 

尤其光澤度讓我太滿意了

 

下一步我會使用奇蹟露 均勻的按摩在臉上

IMG_8264.JPG

IMG_8266.JPG

奇蹟露的質地非常輕盈 完全水狀 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

流的到處都是 哈哈哈 完全沒有要停留在手上的意思

 

 

按摩吸收過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覺到 手部有多了一點透亮感 

IMG_8250.JPG

 

給各位看看上臉後 吸收過後的樣子 是不是很神奇 

皮膚感覺有了透明度 

 

奇蹟露的質地因為偏水狀 吸收速度其實很快

因為我是使用按摩吸收的方式來做保養 

所以需要按壓的次數會很多 

 

這款奇蹟露的設計也有一項缺點要和大家說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內部抽取量有瑕疵的關係

每次我按壓出來的量都很少量 這也導致我按壓的次數會增多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遇過這種困擾呢 是不是可以也跟我分享一下

 

IMG_8251.JPG

接下來 要使用的是 魚子精華霜

光是聽名字就有一股高貴感 用到魚子耶 那對臉部的皮膚一定很營養!!

 

這邊我塗抹半邊臉給各位看看前後對比

IMG_8252.JPG

IMG_8253.JPG

各位有看出差別嗎? 是不是臉頰的部分多了一個天使光圈 哈哈哈

澎潤度不用用摸的 用看的就讓你感受到

IMG_8260.JPG

IMG_8261.JPG

 

這款精華霜的質地 你挖取出來的時候 會覺得質地很厚

但當你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會覺得它正在你的臉上形成一個保護膜

吸收後 完全不黏膩 當你觸摸你肌膚時 會覺得有一股絲滑感

這很難形容 但又很神奇

質地厚重 但是上臉吸收完又輕盈不黏膩 

 

IMG_8239.JPG

IMG_8254.JPG

最後給各位看一下前後對比 實在是也差太多了吧

完全就是沙漠跟大海的差別 

這樣大家有感受到這一個原生系列保養品的厲害嗎

IMG_8257.JPG

 

希望大家有被這真實的前後對比照震懾住 

那我們就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eeny美妝及日常 的頭像
    Peeeny美妝及日常

    Peeeeny的媽媽生活及美妝開箱

    Peeeny美妝及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